夜光杯

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谢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

【全职男你】情人节特辑

•情人节到了,而我,还是单身狗
•心好痛
•内含叶/喻/周/黄/林/王
•大型ooc现场预警
我甜不起来的怎么办,暴哭qaqqqq

















叶修

明明今天是情人节

叶修却还是在打着荣耀单刷不知道什么副本

你赌气地在一旁坐着

正出神的时候听见他叫你:

“媳妇儿,别赌气了,情人节快乐”

电脑屏幕上是一个用残血小怪围成的❤️
















喻文州

“夫人,情人节快乐。”

“所以文州有什么表示呢?”

他没说什么只是深深地吻你

“嫁给我。”他在你口中“胡搅蛮缠”的时候含糊地说

你一下挣开他,“你是不是想少记一个纪念日,心脏QAQ”

“没有,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们有很多纪念日,第一次表白,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还有,第一次做。”

“只要你想,每天都可以是纪念日。”

















周泽楷

情人节这天

果不其然你在桌上收到一束玫瑰

“我,你的小周,非常非常爱你。”

贺卡上这样写到

“俗气!”你嘴上嘟囔着,心里倒是乐开了花
















黄少天

情人节那天

他发了一条微博:哈哈哈哈哈哈从今以后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啦,不准再开我和队长@蓝雨-喻文州的玩笑了,不然她会生气的,我知道啦,情人节一定要送花送巧克力要表白要有浪漫的晚餐,不用提醒我啦[图片]

配图是你们的自拍,只是你的脸被打了码
















林敬言

你起来的时候他已经给你准备好早餐下去跑步了

早餐旁边比平时多了一张便签纸:

“长眉连娟,微睇绵藐,色授魂与,心愉一侧,今天的情话请收好,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王杰希

情人节那天你发了一条朋友圈:

狗年没有情人节,单身狗不需要情人节,我怎么还是一条单身狗汪汪汪,我需要男朋友![委屈巴巴.jpg]

很快的,你收到一条消息:

你看我怎么样?

是王杰希发来的






肝沐橙生贺这两天断更了原谅我
其实主要是亲们的点文……不知道如何动笔
原谅我QAQ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