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谢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

【全职男你】那些令人窒息的表白

•祝大家除夕快乐❤️
•内含喻/黄/翔/叶/别/林/方/乐/王
•跟风
•大型ooc现场预警
•有超链接的地方是表情包





喻文州

亲爱的🐟:夫人,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你:你?属鱼啊,啊不对属龙啊怎么了

亲爱的🐟:不,我属于你

你:[丑拒.jpg]














黄少天

少天儿:媳妇儿媳妇儿!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你:沙士啊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少天儿:不对不对!我喜欢呵护你没想到吧!

你:你今晚体内每个水分子都充满了戏















孙翔

二翔:你会弹吉他吗?

你:不会,但我会拨动你的心弦:)

你:[深藏功与名.jpg]
















叶修

叶修大宝贝儿:媳妇儿你有打火机吗

你:有啊干嘛??

你:难道你一个资深烟民会没有打火机?

叶修大宝贝儿:怪不得,你点燃了我的心

你:我还能点燃你家:)















刘小别

我别哥:亲爱的,你知道我是什么星座吗

你:处男,呸,处女座

我别哥:其实我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我别哥:……还有,你等着,很快就不是了

你:[不知所措.jpg]

你:我错了我错了刚刚什么都没发生我什么都没说















林敬言

敬言: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你:你这是……在表白?

敬言:嗯,怎么样

你:这一看就是歌词好吧而且这首歌我听过:)















方锐

点心:我最近改吃素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点心:因为你是我的菜(*^ω^*)

你:请收起你的颜文字……

你:还有麻烦你百•度这些的时候请看看发出来的日期,这个我爸就对我妈用过
















张佳乐

乐乐:你知道我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吗?

你:你是世界上运气最差的?

乐乐:……

乐乐:……论喜欢你我世界第一

你:你发情期到了?
















王杰希

杰西卡:你今天累吗我回去给你做饭

你:好呀好呀!你怎么知道我累

杰西卡:毕竟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

你:我是草泥马吗(눈_눈)










新的一年也如此爱你们!
笔芯!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