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谢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

【全职男你】有个很养生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小天使的点文 @知非
•内含叶/王/张/林/喻/黄
•大型ooc现场预警
•依旧是去掉名字不知道是谁系列


















叶修
一杯热腾腾的枸杞茶放在了他桌上

一颗颗枸杞泡的发了起来,肿的像个小胖子

叶修还没说什么呢你就开始唠叨上了

“不许不喝,枸杞明目祛风对你这种老是对着电脑的人很好的!”

说罢你还做了一个很凶的表情

叶修读到的:你不喝掉它你死定了

于是果断认怂:“喝喝喝我媳妇儿泡的必须喝光”

















王杰希

他已经习惯了晚上跟你一起泡脚了

因为他不习惯听你张着小嘴唠唠叨叨

毕竟这张小嘴做别的事更好♂


















张新杰

你的作息时间比张新杰还要准

张新杰还可能因为讨论战术而耽搁时间

而你不会

至于在被发现吃零食

张新杰有生之年体会到了因为饮食不健康而被念叨的感觉

















林敬言

说实话,林敬言觉得跟你在一起之后

仿佛懂得了很多

并对比出以前的他有多么不健康

现在“冬吃萝卜夏吃姜”“寒从脚起,病从口入”之类零零碎碎的养生小知识信口拈来

但是你依然不是很懂为什么有人觉得他是居家好男人

好吧他是

















喻文州

某天在他家吃饭,发现喻文州做菜手艺不俗

除了一盘韭菜炒虾仁之外都是你爱吃的

等等,韭菜炒虾仁……

你懂他意思了,整理了一下措辞之后开口:

“这个,”你指了指那盘菜,“我不介意的,我喜欢的是你。”

喻文州松了口气,还担心你会因为他喜欢吃韭菜而介意

但是他怎么总觉得你在用一种“虽然你只有一个月时间了,但是我还是会陪你走下去”的眼神看他

这都是从那盘韭菜炒虾仁之后才开始的

他上网搜了一下

韭菜炒虾仁:壮阳补肾,补气血,降血压

很好

那天你收到一条消息

文州:我行不行你以后会知道的

















黄少天

每次你做饭都十分讲究各种搭配

比如说牛肉燥热,就一定要配上温凉的东西吃

但是

黄少天:“我能不能不吃秋葵啊——”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