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谢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

【全职男你】最喜欢他的哪个样子

•又名你觉得他什么时候最帅
•内含叶/喻/王/孙/林/张
•大型ooc现场预警
•依旧是去掉名字不知道是谁系列


















叶修

你喜欢他坐在电脑前有些懒散的样子

打荣耀的时候跟你聊着

其实你更喜欢他在抢boss时专注的眼神

有条不紊地下达指令

像是古时杀伐果断的摄政王


















喻文州

不得不说你觉得他穿黑衬衣着实有味道

别人穿那是耍酷,他的话……

愣是有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气质

那含笑的眼

能把你迷的晕头转向

《你:qaqqqq被吃的死死的》


















王杰希

王杰希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常常吸引着你的目光

他挽起袖子露出一截手臂

和他的手一样匀称有力

噙着笑回过头来看你

“再等一会儿就可以了”


















孙翔

他平时还算绅士

只是你一感冒就不管不顾地要亲你

就算是你说了感冒会传染也亲你

攻势也一反往常,称之为

扫荡

“要不要这么猴急呀”

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红

“你传染给我之后你就会好起来了……”

“我没有那么……我是因为你是你才喜欢你的!不是因为你是个女的就喜欢你的”

《论急得不会组织语言的孙翔》

















林敬言

他习惯于带着平光镜很久了

他提眼镜的的动作也匹配着他的气质

右手食指弯曲其他四指虚握成拳

用食指指背轻轻把眼镜推上去

流畅自然

“怎么?看我看呆了?”
 
















张新杰

你喜欢他在电脑前做战术分析的样子

他还有一本只用来记想法的本子

上面的字草的不像是他写的

整理好思路后记到专门的本子里

他思考的时候不会转笔,却会一下一下地用笔敲着笔记本

嗒……嗒……嗒……














学业繁重,并且住宿不能带手机,不定时掉落更新,但是我还活着!我还没退圈,依旧谢谢那些愿意看的你们❤️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