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谢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

【全职男你】关于初遇

•内含叶/喻/黄/王/林/别
•大型ooc现场预警
•依旧是去掉名字不知道是谁系列
•emmmmm低质量的一更,求轻拍
•可能是一见钟情也可能不是
•今天的糖不甜我错了
•给我别哥的突然很长……今天我话真多
•关于点文……我……还没想好【突然发现好难写】
那么

走你


















叶修

你第一次和他接触是在荣耀里

在野外刷小怪的时候看到一个战法

声音极其熟悉

“小唐,我把坐标发给你了”

这下你确定了是叶修了

第一次接触就以你单方面和他pk不到1分钟死回城告终


















喻文州

那天图书馆人比平时多

你随便找了个空位置坐

不经意地瞄到斜对面的他对着一台笔记本写着什么

写着卷子的你渐渐心神不宁,时不时瞟一眼他

瞟一眼时不时转笔的手

他抬头,把你一下子错愕的表情收在眼底

温声提醒你:“你的包要掉了。”

















黄少天

你一下地铁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你冲上去一把搂住他

“好小子!偷偷回来了也不来见见我!”

等那人回头你整个人僵住了

那根本不是你发小好尴尬怎么办……

“那个……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没关系没关系被美女抱一下是我的福气呀!哎哟我的话太多了你千万千万不要介意呀!”

















王杰希

作为微草的扫地阿姨【划掉重来】

作为微草的一份子,你自然是知道王杰希的长相的

然而第一次见到他真人则是在微草饭堂

你们各自霸占了一张餐桌

却因为对面没有人而面对面

真•大眼瞪小眼

“噗嗤”你终于是忍不住看着他的大小眼笑了出来

















林敬言

你和他的相遇不是在B市

也可能是因为不在B市

他觉着自己不出名,什么都不做掩饰就出门了

当你在大街上看到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林……林敬言大神!给我签个名行吗”

你看到的是他谦逊温柔地在纸上签下名字

而他看到的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在用局促而期待都眼神看着他


















刘小别

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在网吧这种地方能遇到刘小别

旁边还放着他在微/博上po过的耳机

你看着他迅速击杀一个小怪

趁他稍作休息的时候

拍拍他,“刘小……”

你话还没说完他已飞快转过头捂住你的嘴

他才反应自己做了什么

他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的半张脸

局促不安地把手拿下来,手上的感觉他却怎么也忘不掉

手指碰到的是脸部

滑滑的,还有一层小小的绒毛

手掌心碰到的则是那红润的唇

可能还沾到了口红…………








相信我……如果我评论,私信没回你只是因为我lof抽风了QAQ我每天都要卸载重装才能看到评论热度之类的,抽风了主页还不能刷新我真惨
每天都给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71)